0.jpg

擁有28H壯觀上圍的英國「水果妹」方思娃布法(Francoise Boufhal),自從憑著「五號」雜誌爆紅之後,人氣急升,被譽為是自英超紐卡索(Newcastle)隊超級雙前鋒薛瑞爾(Alan Shearer)和列斯費迪南(Les Ferdinand)以來,紐卡索最棒的雙「峰」。 這些牽拖不是亂講的。因為列斯費迪南並非別人,正是發掘布法的恩人:英超曼聯隊當家「鐵衛」費迪南(Rio Ferdindand)的表哥。 總算,大家望眼欲穿之下,新圖終於來了。「水果妹」這回要請大家吃「水果冰淇淋」(見圖集)。 布法爆紅後,連帶讓費迪南創辦的線上雜誌「五號」(No.5 magazine)大受歡迎。當然費迪南也變得跟牛仔一樣很忙了。 費迪南表示,趁著曼聯隊今年夏季球季在亞洲迴比賽的空檔,他已經多花了一些時間在雜誌的事情上。 費迪南說﹕「以前在外面巡迴比賽時,大夥兒只要是待在飯店裡,都是聚在一塊閒扯淡。 但現在我有雜誌的事情要忙了。常常要想點子,編輯文章和負責網站管理等。我在家裡時,反而很難有時間處裡這些。因為家裡總是有兩個小鬼跑來跑去啊。」 中文世界裡喜歡以「蜜桃」、「木瓜」等水果來形容女孩子的胸部,暗喻其「可口」,令人「垂涎欲滴」之意。所以,這種上圍豐滿的女孩也可說是另類的「水果妹」。 一名擁有28H壯觀上圍的英國女孩方思娃布法(Francoise Boufhal),本來努力想成為內衣名模。但是因為她的上圍太壯觀了,竟然屢屢遭到拒絕;讓她幾乎陷於絕望。 方思娃說:「我到過許多內衣模特兒公司應徵,但是他們都嫌我的上圍太大了。當然也有願意雇用我的。但全都要我上空上陣。然而這種工作卻不是我想要的。」 所幸,英超曼聯隊的當家「鐵衛」費迪南(Rio Ferdindand) 知情後出手相救,簽下這名棕髮女孩,首先作為他發行的線上雜誌www.rioferdinand.com.第五期的首頁女郎。知名度因此大增。 現在,雜誌出來了,布法首度以水果作為她的寫真主題。看,是不是挺適合她的?

Francoise Boufhal 方思娃布法 Francoise Boufhal 4.jpg Francoise Boufhal 方思娃布法 Francoise Boufhal 8.jpg Francoise Boufhal Francoise Boufhal

12.jpg 方思娃布法 14.jpg 15.jpg Francoise Boufhal 17.jpg 18.jpg Francoise Boufhal 20.jpg 21.jpg 方思娃布法 23.jpg 24.jpg 25.jpg 方思娃布法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方思娃布法 32.jpg 33.jpg 方思娃布法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mo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