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一句“我愛你”,在女人心中可是珍貴如鑽石,不過,相較於浪漫指數比女人低得多的男人來說,甜言語在愛情裡占多少比重,可就沒一定的準則了! 我愛你”似乎已成了情話招牌,帶給人的鹹動似乎也減少許,我想,如果女友對我說“讓我們一起同甘共苦”之類的話,我會非常感動,這雖然只是一句簡單的話,卻讓人感到溫馨,也讓我得她以認真的態度與我交往,彼此的感情有未來,而非一時遊戲。       雖然我不常說情話,但我相信甜言蜜語是戀愛必備,也為生活增添不少情趣,不過,情話得依時機說,也別說得太多,否則就容易給人“肉麻”的錯覺了。 情話不一要很濃,如果女友對我說“跟你在一起很快樂”,雖只是句簡單的生活對白,對我來說就是最浪漫的甜言蜜語,這表示她能感受到我的情感付出,讓我倍感成就與鼓勵。       說情話也是一門技巧。,這不但是情間感情的潤滑,也是生活樂趣的調劑,情話不但要在適當時機說,要重“質”與“量”,如果老是對另一半“猛灌迷湯”情話不停掛在嘴邊,當對方己習慣這樣濃膩的相處模式時,往後的經營可就更要費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mo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