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untitled.bmp

姓名﹕周曉涵  Amanda
生日﹕1984‧8‧8 星座﹕獅子座 學校﹕逢甲外文系專長﹕彈鋼琴.胡思亂想 興趣﹕逛街‧聽hiphop歌‧出國‧看雜誌‧    照拍貼.佈置房間‧洗泡泡澡‧上網‧觀察路人

逢甲校花+網美出身的她,不但可愛,戲也演的不錯。

周曉涵在12月號《男人幫》中突破尺度扮性感,中性西裝中的襯衫領子大開,露出深長事業線,讓一向走清純路線的周曉涵好緊張,拍攝前一天猛傳簡訊給經紀人,希望不要露乳溝、屁屁,結果拍攝當天,每換一套衣服的布料都比上一套更少,還好工作人員都相當專業,讓周曉涵放輕鬆,拍出性感照片。
周曉涵還爆料,自己在大學的時候曾經喜歡過女生,「她喜歡我,我也有喜歡她,但我壓抑了,因為這一定不會被認同。追我的女生也不是只有她一個,但她給我的感覺最舒服,而且對我很好。」她自己也承認,個性中豪放的那一面很像男人,不過自己喜歡「大男人主義」的男生,才能管得動鬼靈精怪的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mo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